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刑事新闻 >> 文章正文
辽宁鞍山连杀10人疑犯已被抓获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辽宁鞍山连杀10人疑犯已被抓获

新华网沈阳415日电 记者获悉,14日制造了连杀10人大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周宇新逃窜到辽宁省营口市所属的大石桥市(县级),被当地警方抓获,目前鞍山警方已经派人前往提审。

鞍山市公安局14日下午就向全市公安民警发布缉查令,要求立即查找灰色“哈飞”牌面包车,前后风挡字迹为“宇欣电器修理”,车牌号:辽CQ3450。这是周宇新平时驾驶的车辆,案发后不见踪影。

人民网北京415日电 (记者杨艳 实习记者凌苗)记者从鞍山市公安局获悉,今日下午,涉嫌在鞍山百客多家大众浴池和紧邻的一家洗车店内杀害10人的犯罪嫌疑人周宇欣已被抓获。

案件回顾:

辽宁鞍山男子涉嫌杀死妻儿等10人后潜逃

新华网沈阳414日电 鞍山市14日发生一起致10人死亡的恶性杀人案,目前公安机关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

14日,鞍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在鞍山市宁远镇二台子村的百客多家大众浴池和紧邻的一家洗车店内,发现有10人被杀致死。

警方初步锁定的犯罪嫌疑人为周宇欣,男,33岁,是这家浴池和洗车房的经营者。警方判断,周宇欣于13日晚至14日晨,将自己的妻子、儿子、父亲、浴池1名女服务员、浴池所在房屋的房东一家,以及洗车店里的3名洗车工共计10人全部杀死。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编辑 武汉律师张早刚大律师  http://www.222148.com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