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团队

一、张早刚律师团队简介:

 武汉张早刚律师团队,由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的专职资深律师组成,其所执业的律师事务所有专职律师近150名,为武汉综合实力排名前5强。该团队是一支从事法律服务的综合型团队,团队成员中有多名在省高院、武汉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从事法官、检察官、警察及领导职务经历出身的律师,有的律师同时兼任武汉市仲裁委仲裁员,同时,团队聘请多名省高院及武汉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退休领导和资深法官、检察官、警察担任法律顾问。团队律师执业经验丰富,社会关系广泛。

我们不仅在法院诉讼和仲裁服务方面是强项,在对非诉讼法律服务方面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团队业务主要为武汉及周边地区,以“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为服务理念,打造武汉最具活力和特色的律师团队之一。

团队业务范围:专业解决各类疑难、复杂的经济合同纠纷、房地产纠纷、征地拆迁纠纷、债权债务纠纷、公司股权纠纷、婚姻家庭纠纷、交通、医疗纠纷、知识产权纠纷、企业法律事务、行政诉讼、刑事辩护等案件。尤其擅长中级以上法院包括省高院、最高人民法院重大疑难复杂民事、经济案件、刑事案件。最大化的维护客户利益。

 我们案件胜诉比例相当高,其敏捷严谨的思维方式,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众多企业及个人客户的好评!

 

二、张早刚律师简介

张早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湖北律师协会会员,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知名律师,20年执业经验,办理了近千件刑事辩护、房地产、合同纠纷、债务清收、交通、医疗、婚姻家庭、知识产权、行政诉讼等案件,并先后为近百家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张早刚律师在近20年的执业生涯中,积累了扎实的法律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

张早刚律师思维敏捷、能言善辩、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沉着冷静,能灵活掌握诉讼及非诉讼办案技巧,能着眼于委托人的利益最大化很好运作、把握案件,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处理案件能力,善于处理诉讼内外各种复杂人际关系。张早刚律师的办案足迹遍布武汉、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地。张早刚律师与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各级法院等办案机关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张早刚律师具有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的经历,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本着忠实于委托人、诚实做人、勤奋做事原则,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深受当事人的信赖和尊重。

张早刚律师所办的部分案件多次受到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人民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新浪网、网易等媒体的报道。

人类诉讼史上有一条最古老的原则:大部分案件在入庭受审之前就已经决定了输赢。

 换句话说,这一原则所措的活动就是准备。

 不管你在刑事案件是替人起诉还是替人辩护,也不管你在民事诉讼中代理原告还是被告,准备得最好的律师,通常也就是取胜的律师。

 准备就是一切,事实上,它首先是一种态度,其次才是这种态度所必然导致的行为,即为胜诉而使用的步骤。

 准备得最好的律师,往往就是取胜的律师。

 张早刚律师在执业中, 本着“当事人利益至高无上的一贯工作信条,无论案件繁简大小,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是一贯的工作作风,张早刚律师坚信一个律师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才是案件胜诉的可靠保障。

张早刚律师重视证据收集,善于从细微处着手,实现证据的“从无到有”,“从不利到有利”,同时重视相关法律及类似案例研究,将一般律师认为不可能办的案件或者不可能胜诉的案件办成,案件胜诉比例相当高。

本人可以自信的说:“您给我事实,我会最大限度地实现你的权利”。

 张早刚律师的业务:擅长处理各类疑难复杂刑事辩护、房地产纠纷、征地拆迁纠纷、企业法律事务、合同纠纷、交通事故、医疗事故、婚姻家庭纠纷、债务清收、知识产权、行政诉讼等案件;尤其擅长处理各类重大疑难民事、经济案件、刑事案件(包括中级法院、省高院、最高人民法院)

张早刚律师全风险代理各类案件,部分案件可垫资为其诉讼。

 风险代理:就是律师费用与案件的结果存在关系,委托人首先不交或预交部分或全部律师费用,律师将案件办理后,案件结果达到事先约定的某种结果,律师根据和委托人的事先约定收取费用。 

部分案件可垫资为其诉讼部分案件,当事人不愿承担风险,或者经济困难,无力缴纳诉讼费用、鉴定费用等费用,本律师可以为其垫付,案件了结后,优先从执行款中扣还。 

 

三、张早刚律师语录:

做人:

    “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一直是自己的“座右铭”

     要一片真诚地对待他人,无论是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要“爱人”;

     为需要帮助的人尽最大可能地提供帮助;

     做老实人、办踏实事、说实在话,坦诚面对人生,洒脱处置世事;

     尊重他人,尊重中国的传统美德;

做事:

    待人接物要“厚道”,要讲“诚信”;

    求真务实,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做任何事情都要讲“规则”,每个人都拥有自由但不能拥有无原则的自由;

    学会接受,学会坦然;

    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做一个负责任的律师;

结语:

   生活中、工作中总是用这些提醒、约束着自己,可能不会做到圆满,但基本的东西是不会忘掉的。

 对了,请律师也和买东西的道理是一样的,不买最贵的,也不买最便宜的,只买最适合自己的。

 

 四、联系方式:

张早刚  合伙人 律师 

执业机构: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

手机: 15927218618  

QQ 771249025

邮箱771249025@qq.com

传真027-51817779

地址:武汉市.武珞路456号中建三局大楼10-11层 (武昌付家坡客运站旁、地铁中南路站附近)

网站:www.222148.com

 

五、 张早刚律师所办部分案例:<由于篇幅限制, 案例只展示部分>

1、成功代理了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案。

2、成功代理良某与某租赁有限公司股权确认纠纷案件

3、成功代理了某包装公司与某房地产公司、中国银行合同纠纷及担保纠纷案件。

4、成功代理某集团公司与某证券公司、工商银行证券买卖纠纷及担保纠纷案件。

5、成功代理王某等70人与某房地产公司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

6、成功为上海某公司与湖北公安某公司产品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7、成功代理武汉某食品公司与武汉某贸易公司财产租赁合同纠纷。

8、成功代理朱某与某担保公司委托理财纠纷案件。

9、许某与朱某、王某、李某合伙结算纠纷案件。

10、成功代理了某客户与某知明连锁加盟企业的特许加盟纠纷案,维护了客户的合法权益。

11、成功代理薛某与张某、某远输公司、人保财产保险公司代位权纠纷案件。

12、成功代理上海某公司诉武汉某知名企业驰名商标侵权案。

13、成功代理北京某公司诉武汉某知名公司专利权侵权案。

14、印某与某化工公司技术转让纠纷案件。

15、上海某饮料公司与武汉某食品公司不正当竞争赔偿案件。

16、成功代理某集团运输公司交通事故赔偿案件。

17、成功代理余某与某运输公司、平安财产保险公司交通事故赔偿案。

18、成功代理刘某与某人民医院脑瘫医疗事故赔偿纠纷案。

19、成功代理罗某与某县人民医院丁安卡拉霉素致耳聋医疗事故赔偿纠纷案。

20、成功代理良某与某装饰公司雇员受害赔偿案件。

21、成功代理美国公民yuohan先生与中国公民别女士的涉外离婚案件。

22、成功代理中国公民王某与定居法国中国公民李某的渋外离婚案。

23、成功代理台湾夏先生与仙桃黄小姐涉外离婚案件。

24、成功代理吴某与周某离婚案件。

25、成功代理丁某与张某等人遗产继承案件。

26、成功为轰动全国熊猫烧香刑事案件的被告人张顺作从犯的辩护,法院采纳了张早刚的辩护意见。

27、成功为某市长贪污受贿刑事辩护。

28、成功为一涉嫌故意杀人案件作无罪辩护。

29、成功为一涉嫌诈骗案件辩护。

30、成功为一涉嫌抢劫案件辩护。

31、成功为一涉嫌毒品犯罪案件辩护。

32、为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33、为某医药股份公司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34、为某集团公司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35、为某银行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