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文书范本 >> 文章正文
婚前协议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婚前协议
 
 
 

 

                                        婚前协议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根据《婚姻法》的有关规定 ,自愿对各自婚前财产作如下约定:


      一、房产


      甲方拥有座落于     路       弄        号     室房产一处,面积       平方米,为   权房,由       方式取得。(已付        元,贷 款       元,月付      元 , 年 还清)


      乙方拥有座落于    路       弄       号    室房产一处,面积       平方米,为   权房,由       方式取得。(已付        元,贷 款   元,月付      元 ,      年 还清)


      婚后若对该房产进行处置,重置财产中如包含该部份财产价值,仍属原产权人,不视作夫妻共同财产。


      婚后若对该房产另行添附,其增值部份视作夫妻共同财产。

      二、动产


      1.货币存款


      甲方拥有货币存款人民币        元,外币              元,股票市值  元。


      乙方拥有货币存款人民币        元,外币              元,股票市值  元。


      婚后,货币存款不因存单到期另行转存而视作共同财产,因存款取得的利息收益仍归原存款人所有,购买的股票在婚后交易中的取得的收益或亏损均视作婚后夫妻共同财产,而不归原股票持有人,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


      2.贵重物品


      甲方拥有 
      乙方拥有
      婚后若对该部分财产变现,现金归原所有人。

      三、其它约定


      婚后因婚前取得的知识产权或股权而取得的收益归知识产权人或股权人所有;     
      婚后双方继承或接受的赠予归各自所有,被继承人和赠予人有明示的遵照明示。

    四、本协议一式四份,双方各执二份,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                   乙方:
      时间:                  时间: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