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案例 >> 租赁合同案例 >> 文章正文
“超级玛丽”向房东索赔500万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超级玛丽”向房东索赔500万
 
 
 
 
   因在租住的房屋内煤气中毒成为了植物人,歌手组合“超级玛丽”先将朝阳公安分局告上法庭。近日,她们又将房东推上被告席,共索赔500多万元,二中院已受理此案。

  罗惊和韩萱于2003年在京组成“超级玛丽”组合,曾出过一张专辑。这场官司是由双方父母代为起诉的。“超级玛丽”诉称,去年9月25日,她们与房东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约定房东将朝阳区松榆东里22楼的一处房屋租赁给她们使用,租赁期至2006年3月25日止。然而,今年3月2日,罗惊和韩萱两人在租住的房屋内煤气中毒,至今昏迷不醒。

  “超级玛丽”的代理律师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张起淮说:“经初步检查,房东出租的房屋中提供的热水器、燃气炉以及相应管道等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是导致两个女孩儿煤气中毒的直接原因。此外,警方在接到报案后,拖延了9个小时才打开房门,也是导致她们重度昏迷的原因之一(状告警方的案子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张起淮律师认为,作为出租房屋的房东应承担其相应的法律责任。“超级玛丽”组合每人向房东提出251万余元的索赔要求,共达到500余万元。

  张起淮律师说,由于承担不起高额的医疗费用,目前,“超级玛丽”组合已经从北京回到武汉老家接受治疗,她们每天的治疗费用都在7万元左右,双方父母为了给孩子治疗,把房子都卖掉了。前几天,由傅冲主演的歌舞剧《周璇》在上海公演后,《周璇》的每一张门票都为“超级玛丽”捐出了1元钱,除了门票外,演员傅冲还为她们募捐了近10万元,但对于每天7万元的治疗费用确实是捉襟见肘。

  昨天,记者未能联系到被告房东,但从他的答辩意见中了解到,房东承认与“超级玛丽”租赁房屋的合同关系,但他认为,自己不该承担责任,事故的发生应该由“超级玛丽”自己负责。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