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案例 >> 运输合同案例 >> 文章正文
房产交易中间人落空 法庭调解经纪人获补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房产交易中间人落空 法庭调解经纪人获补
 
 
  近日,大兴法院红星法庭审结一起委托合同纠纷案件,经法院主持调解,原被告达成了和解意见,李某当庭给付原告经纪公司5000元补偿款,原告撤回了起诉。
  
    2006年3月25日,徐某与北京某房地产经纪公司签订《房屋出售委托协议》,约定由该经纪公司代理卖房。后经纪公司将徐某的卖房信息提供给正要买房的李某,李某遂与该经纪公司签订了《房屋买卖经纪合同》,并在该公司员工的陪同下察看了徐某的房屋。同日,李某与经纪公司签订了《定金收付书》,确认以58万元购买徐某的房屋。然而,李某与徐某在办理房屋过户手续时并未通知经纪公司,也拒绝向经纪公司缴纳代理费。于是,经纪公司将李某和徐某二人告上法庭,要求二被告给付代理费1.7万余元。

  李某辩称,自己在和经纪公司一起去看房时,发现徐某的房屋有一定的质量问题,当时决定不买了。后徐、李二人又协商了几次才决定交易的。自己作出买房决定是源于和徐某协商一致的结果,而不是因为经纪公司的居间行为,所以自己没有理由再给付代理费。徐某也表示不同意给付经纪公司经纪费。


    
 
本文关键词:委托合同、合同纠纷、协议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