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案例 >> 买卖合同案例 >> 文章正文
收货单没盖公章 收料员签字有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收货单没盖公章 收料员签字有效
 
 
 

 

    陈某为某建筑公司供应木材,某建筑公司却不承认该欠款。因某建筑公司收料员承认是自己签字收的木材,故大兴法院支持了原告的大部分诉讼请求。 
    
  陈某与某建筑公司于2006年10月21日签订买卖合同,约定了产品价格;双方约定,陈某将货送到工地,某建筑公司验收合格后以验收单为准;付款方式为年底结清。陈某提交的供货单中的验收人王某系某建筑公司的收料员。当时是代某建筑公司收的货,属职务行为。因上述款项某建筑公司始终不认可,陈某将某建筑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其偿还木材款16万余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某按照约定履行了供货义务,有要求某建筑公司给付货款的权利。某建筑公司没有按合同约定在年底将货款结清。陈某要求某建筑公司给付货款16.7万余元的诉讼请求,其中一张1.2万元的供货单中没有收料员王某的签字。经核实,某建筑公司实际应支付货款为15.5万余元。据此,法院支持了原告的大部分诉讼请求。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