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诉讼 >> 文章正文
万元定金遭遇违约 电话录音做证据讨回双倍赔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万元定金遭遇违约 电话录音做证据讨回双倍赔偿
 
 
 

 

 
     8月22日,济宁市中区法院利用录音证据判决了一起买卖合同返还定金纠纷案。法官当庭认证了原告陈某提交的电话录音的证明力,一审支持了原告的诉讼请求,判决被告某机械公司双倍返还原告定金20000元。
  
    一审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8月9日,济宁市民陈某到一家机械公司购买拖拉机,因该公司当天无货,陈某交付定金10000元,机械公司承诺2005年9月上旬交货。后来,陈某两次让这家机械公司交货,该公司均无法供货。后陈某将这家机械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双倍返还定金,并向法庭提交了与这家机械公司职工李某的电话录音证据。
  
    法院经审理认为,陈某提交的电话录音证据经法庭质证,是以合法手段取得的,某机械公司虽有异议,但没有提出足以反驳的相反证据,该证据符合法律关于证据真实性、关联性、合法性的规定,应当确认其证明力,遂当庭判决某机械公司双倍返还陈某定金20000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