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案例 >> 租赁合同案例 >> 文章正文
合同有约定 租金应该付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合同有约定 租金应该付
 
 
  酒吧被检举遭警方检查 称房主管理疏漏不交租金

  法院判决酒吧支付所欠租金及违约金
 
   一酒吧因被人检举有贩毒现象受到警方检查。此后,该酒吧便以房主管理疏漏为由不再支付租金,从而被房主告上法庭。日前,经两审审理,法院判决房主与酒吧解除租赁合同,酒吧向房主支付所欠租金6.8万余元、所欠水电费1700余元、违约金3400余元。

  去年2月28日,本市一家酒吧与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了《天津市房屋租赁合同》,约定由酒吧承租该房地产公司所有的,坐落于河西区环湖中路的一套350余平方米的房屋,每月租金7170元,租期1年。双方还约定,酒吧拖欠租金累计达1个月及其以上的,房地产公司可以解除合同,酒吧除支付累计拖欠的租金外,还应支付违约金。2006年6月20日23时许,在合同履行期间,有人匿名报警称,上述酒吧内有贩卖毒品的,公安机关接报后,即派民警到该酒吧包房检查,但未发现贩毒警情。此后,该酒吧便以房地产公司管理疏漏使其造成损失为由,自同年7月起不再交房租,并拖欠了两个月的水电费。为此,房地产公司起诉要求酒吧支付房租6.8万余元、违约金3400余元,并支付所欠水电费。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