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债务追讨 >> 讨债常识 >> 文章正文
电话录音能否成为定案关键证据?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电话录音能否成为定案关键证据?

 
 
 

suxing问:我想拿回我的辛苦钱!
我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一个设计师找我做了个3.5万元的广告,他先负了1万元预付款,说广告成品交付了以后再负余下2.5万。他是我朋友,本想签个合同,但是他说用人格担保,就没有签合同。可是广告成品已交付了4个月他都没负余下的2.5万元,一直在托,每次联系都说下次下次,而且态度极端恶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我有他的电话录音,我担心没签合同以后拿不到我的辛苦钱,如果打官司我会成功吗? 谢谢热心人解答。

 

答(彦盟):可以.电话录音能够作为证据.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若干证据的规定》第70条规定:一方当事人提出的下列证据,对方当事人提出异议但没有足以反驳的相反证据的,人民法院应当确认其证明力。其中包括,有其他证据佐证并以合法手段取得的、无疑点的视听资料或者与视听资料核对无误的复制件。第72条还规定:一方当事人提出的证据,另一方当事人认可或者提出的相反证据不足以反驳的,人民法院可以确认其证明力。除“以侵害他人合法权益或者违反禁止性规定的方法取得的证据”外,都可以作为认定案件事实依据。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