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债务追讨 >> 讨债理论研究 >> 文章正文
校长为逃债导演"苦肉计"竟找人"绑架"自己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校长为逃债导演"苦肉计"竟找人"绑架"自己

 
 
 

 


东方网11月1日消息:昨天,郑州某语言学校的校长应某,为躲避债主讨债,竟上演了一出“苦肉计”,找人把自己“绑架”。
昨天上午,郑州市郑上路派出所民警突然接报,称有人将郑州某语言学校的校长绑架了。民警们闻讯赶到现场,报案人郝某和该校的副校长黄某等人仍惊魂未定。郝某告诉民警,他是洛阳一家柜业公司的业务员,10月30日晚上,他找到应某讨要4万余元货款,应某推说没钱,让其改天再来。郝某怕要不回货款,就蹲在应某的办公室不愿离开。第二天早上7点,郝某见应某打了几个电话,不久,突然闯进办公室几名男女,他们喊着让屋里的人蹲下,其中一名女的指着应某说:“他欠我的钱,把他绑走。”看着几个人手里拿着棍棒,屋里的郝某和黄某都没敢动,眼睁睁看着一帮人把应某带走。随后,郝某就报了警。
昨天下午,记者在郑上路派出所采访时,民警告诉记者,经过调查取证,他们发现这起“绑架案”的疑点很多。通过耐心做工作,该校的副校长黄某终于交代了应某被假绑架的事实。黄某说,应某为了逃避郝某的追债,便打电话叫人“绑架”了自己。正在庆幸自己导演的“绑架”事件成功的应某,很快被民警“请”到了派出所。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应某低下了头。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