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事故 >> 交通新闻 >> 文章正文
大宗交易渐活跃 金融保险成常客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大宗交易渐活跃 金融保险成常客
 
 
 

    
   “大小非”一个月内减持股份超过1%的必须通过大宗交易系统的新规自4月20日实行以来,大宗交易市场日趋活跃。

  统计显示,4月至6月,大宗交易市场分别成交44笔、82笔、68笔股票转让,成交金额分别为17.94亿、23.19亿、34.5亿元,成交股数为0.93亿、1.3亿、2.36亿股。进入7月份后,大宗交易市场活跃势头不减。截至7月11日,当月大宗交易市场已成交36笔,成交额达12.8亿元,共成交1.54亿股。

  分行业来看,4月份以来大宗交易市场累计成交的88.44亿元中,金融保险业、机械设备制造业、交通运输业、金属业、信息技术业股票居于成交金额前5位,分别成交34.18亿、8.66亿、5.8亿、4.83亿、4.69亿元。显然,这与金融保险股市场占比较大有关。同时,一些金融保险大盘蓝筹股是近两年发行上市,今年以来其限售股纷纷到期解禁,部分解禁股选择了进入大宗交易市场转让。

  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以来,共有88只股票现身大宗交易市场。其中,中国平安、兴业银行、中国人寿、大秦铁路、恒宝股份位居大宗交易市场交易金额前5位,分别成交16.84亿、8.11亿、5.65亿、4.68亿、3.14亿元。不难看出,成交额前三位均是金融保险股。其中,4月份以来中国平安频频出现在大宗交易市场,共有8次交易记录。6月18日是交易额最大的一笔,当天中国平安以每股44.22元在大宗交易市场成交1200万股,成交金额达5.31亿元。当天中国平安二级市场收盘价报51.07元,比大宗交易市场溢价15.5%。公开交易纪录显示,该笔大宗交易卖方为平安证券深圳八卦三路营业部,买方为华西证券北京紫竹院路营业部。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