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保险理赔案例 >> 财产保险案例 >> 文章正文
天降异物 爱车中招保险赔不赔?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天降异物 爱车中招保险赔不赔?

天降异物 爱车中招保险赔不赔?

羊城晚报  
  买了车损险就赔

  本报讯记者李青报道:昨日,淘金北路一26层高层住宅顶楼发生火灾,导致破碎的玻璃、外墙砸中楼下车辆。遭遇这样的无妄之灾,保险公司会不会赔呢?

  华安保险广东分公司车险理赔部赵先生表示,如果车主购买了车损险,这种情况保险公司要负责赔付。“如果车主能够证明这种情况不是‘恶意行为’,按照车损险条款,‘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堕落’都属于车损险理赔范围”。怎样证明这种情况不是“恶意行为”呢?保险公司点招称,两种渠道可以证明:其一,交警或事故辖区派出所开证明;其二,保险公司定损人员现场勘察。

  遇到这样的无妄之灾,车主还可以挽救多少“银子”?华安表示,如果车主购买了不计免赔险,保险公司会按照实际受损金额来赔付。如果车主没有购买不计免赔险,私家车主要自担15%的损失,营运类车辆要自担20%的损失。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