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保险理赔案例 >> 财产保险案例 >> 文章正文
行人横穿北二环被撞死 无责司机被判赔偿十万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行人横穿北二环被撞死 无责司机被判赔偿十万元
行人横穿北二环被撞死 无责司机被判赔偿十万元
[作者:佚名 转贴自:北京青年报 ]

    轰动一时的南二环“奥拓撞人案”,目前二审还没有结果。记者昨天从北京泽翔律师事务所许成仁律师处获悉:上周西城法院对一起发生在北二环的行人横穿机动车道,被前车撞后车轧当场身亡的人身损害赔偿案作出了一审判决。虽然交管机关认定死者王老太承担这起交通事故的主要责任,但是法院依旧判决,两肇事司机在保险投保范围内各赔偿死者家属10万元。

    据悉,2004年8月12日,王老太步行从北二环主路积水潭桥西横穿机动车道。当时余某驾驶白色夏利由西向东在第一车道内行驶,余某把王老太撞到了第二条车道内。这时又有晋某驾驶银灰色宝来由西向东从第二条车道内急速驶来,宝来轿车从王老太身上轧过,造成王老太当场身亡。后经交通队认定,王老太负事故的主要责任,余某负次要责任,晋某无责。事发前两肇事司机各投保了10万元的三者险,并且都在保险期内。

    死者家属认为两肇事司机应对王老太的死亡承担损害赔偿的连带责任。

    最终法院判决两家被告的保险公司各在保险额度范围内赔偿王老太家属10万元,剩余的数千元由第一和第二肇事司机分别承担。(李罡)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