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损害赔偿 >> 商家伤害赔偿常识 >> 文章正文
就餐时被打伤,饭店是否应该赔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就餐时被打伤,饭店是否应该赔偿?

 

问:就餐时被打伤 饭店是否应该赔偿?
  律师:
  前天,我在一家饭店就餐,发现一小偷偷我钱包,于是与其扭打起来。打斗过程中,该店员工无人出面相救,我被小偷打伤。事后因小偷未抓到,我向饭店要求赔偿,但被饭店拒绝。请问饭店是否应向我赔偿?

律师回答:
 
  我认为,您遭遇的这种情况,饭店店应先对您进行赔偿,待小偷抓获后,饭店然后可向小偷追偿。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在提供服务时,其中一项服务就是提供的服务应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如果当时该店员工或保安积极相救,饭店可以不承担责任,但当时该店员工无人出面相救,致使你被小偷打伤,因此,可以说明饭店未尽到其义务,应当承担赔偿的责任。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