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损害赔偿 >> 校园伤害赔偿常识 >> 文章正文
北京小明星幼儿园负责人打伤2岁女童被判赔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北京小明星幼儿园负责人打伤2岁女童被判赔偿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山后法庭审结了两岁幼儿小佳(化名)诉被告小明星幼儿园的负责人王先生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依法判决被告王先生赔偿原告小佳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1224.9元。

    2006年8月23日上午,梁女士(小佳之母)将小佳送至小明星幼儿园入托。入托期间,因小佳哭闹,王先生用手将小佳脸部打伤。8月24日,梁女士报案,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为此对王先生做出了行政拘留14天,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小佳之伤经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附属医院诊断为:头外伤后头晕头痛、可疑性脑震荡、头部皮肤拉伤、头部软组织损伤。海淀公安分局法医临床检验意见书出具临时意见为:不低于轻微伤。

    法院经审理认为,王先生作为小明星幼儿园的负责人,本应对小佳尽到照顾与教育的责任,但王先生仅因为小佳哭闹即对其进行殴打,造成小佳受到人身伤害,其应对小佳因伤所受损害负全部赔偿责任。另外,法院在综合考虑到小佳年龄幼小,被打伤后精神受到了创伤,以及其不能立即入托需要父母照顾等多种情况之下,确定了王先生赔偿小佳的具体数额。

    一审宣判后,双方当事人均没有明确表示是否提起上诉。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