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事故 >> 医疗纠纷案例 >> 急救案例 >> 文章正文
急救车舍近求远患者成植物人 家属状告“120”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急救车舍近求远患者成植物人 家属状告“120”
 
 

 

 

  本报讯(记者郭晓明)“他现在就是植物人状态,吃东西都得从鼻子里走。”孟女士认为,120送医院舍近求远是造成儿子现状的重要原因,向120急救中心索赔1万元。西城法院昨天受理此案。

  孟女士说,去年9月28日,儿子小勾骑摩托在海淀区莲花池西路时,车撞到路障上受伤。“旁边两三公里就是301医院和武警总医院,120却把儿子拉到了10公里远的水利医院。”

  目前,小勾已被接回家,1.80米高的小勾呆呆地躺在床上。“以前他200多斤,现在瘦了几乎一半,长相都变了。”孟女士说,医院说孩子头部积水严重,要开颅治疗。手术费已经花了30多万,房子也卖掉,孟女士不知道能给孩子维持多久。 120一名工作人员说,由于负责人不在,他们不能发表看法。:

急救案例-医疗纠纷律师网

    

  去年,一对祖孙煤气中毒,120舍弃近的999急救中心,将患者送到40公里外的307医院,后两人死亡。今年1月,西城法院没有认定120舍近求远,但认定120存在派无医师执业证书者救治患者等问题。最后判决120急救中心赔偿19.7万多元。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