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事故 >> 医疗纠纷案例 >> 美容纠纷 >> 文章正文
整容整掉了半边脑壳 医院赔偿75万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整容整掉了半边脑壳 医院赔偿75万元
 
 

 

 

    漂亮的小王姑娘做了一个新奇的整容——填充两边太阳穴,结果少了半边脑壳,差点变成“傻女”。记者近日获悉,医院方自愿补偿给小王姑娘75万元,并免除了她三次住院的医疗费用(约15万元)。

    去年6月19日,小王姑娘到某医院所属的美容中心做了抽脂填充太阳穴手术,昏迷不醒,经抢救醒过来后,小王姑娘从此变傻了。

    今年5月10日,小王姑娘将美容中心所属的医院告到了思明区法院,她要求做“医疗鉴定、笔迹鉴定、护理鉴定、伤残鉴定”。主审法官说,按照正常程序,光做这些鉴定都得耗费一年时间。

    为了帮小王姑娘早日争取到钱款,早日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思明区法院在双方之间展开积极的调解,对双方动之以情,晓之以法,促使双方很快就达成了一致意见。8月3日,医院方如约将75万元补偿款支付给小王姑娘。

    如今,小王姑娘的脑袋依然还是缺了半边,其父说官司打完后要带女儿去上海补脑袋。

    【案情回放】

    23岁姑娘漂亮有才
    嫌自己太阳穴凹陷

    小王姑娘今年才23岁,泉州人,长得非常漂亮,个性活泼,而且才艺双全。在提交给法院的材料上,她曾获得省级武术比赛的二等奖,也得过学校主持人大赛第二名,据说舞也跳得好。

    小王姑娘一直嫌自己的太阳穴凹陷,不好看。去年6月19日,她来到厦门某医院所属的整形美容中心整容,想把太阳穴整高一点。当天手术结束后,小王姑娘却没再醒来。

    6月21日,医生把小王姑娘左边颅脑骨取了下来,她才醒过来。从此,小王姑娘的左边就少了半个脑袋壳,只剩一层薄薄的头皮。

    醒过来的小王姑娘几乎傻掉了,她的语言表达能力变得非常差,只能说“没有”“谢谢”之类简单的两字词,记忆力也大不如前。而且,她的右手总是不停地抖动,右脚一度不能正常走路,要靠左脚来拖动。

    时过一年多,历经三次住院治疗,小王姑娘的健康状况已经有所恢复,她的右脚已经能基本正常行走,但至今不能说出三个以上的词语。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