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事故 >> 医疗纠纷案例 >> 护理纠纷 >> 文章正文
襄樊市一名新生儿夭折 医院赔偿2.3万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襄樊市一名新生儿夭折 医院赔偿2.3万元
 
 

 

   汉网消息(记者 刘丰 实习生 郭莹 通讯员 樊斯坦 贾端阳) 一名襄樊市的新生儿不幸夭折。当事人诉至法院,要求医院赔偿。昨悉,法院认为医院监管不力,判其赔偿家属2.3万元。

  襄樊市南漳县魏某称,今年元月22日晚,她临产住院,但南漳县某镇卫生院诊断失误,延误了
剖腹产时间,导致小孩出生后缺氧。此后,卫生院又不尽力抢救,导致小孩死亡。

  医院辩称,不存在诊断失误和延误剖腹产时间的行为。新生儿出生后,医院对其进行常规检测,随后又进行了常规护理。当新生儿生命垂危之时,医护人员进行了抢救,但小孩抢救无效死亡。

  后经法医鉴定,医院对新生儿存在监管不力问题,对新生儿死亡应承担轻微责任。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