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刑事新闻 >> 文章正文
关注山西黑砖窑:还有多少双期待的眼睛在望着我们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关注山西黑砖窑:还有多少双期待的眼睛在望着我们
 
40
 
     法不责众,用在山西黑砖窑事件上是再贴切不过了。经过舆论的监督、媒体的关注,山西黑砖窑事件终于被揭开了,但是事件的处理,却让我们有些许失望。还记得当初写倡议联名信的六个家长吗,他们有几个找到了自己的孩子?与山西相邻的河北、山东、河南等省市,还有多少沦为窑奴的民工没有被解救?

    我们看到的是窑主们奴隶主一样的暴利,看到的是监工们高高举起的皮鞭,看到的是不干被奴役而抗争不得脱的窑工的累累白骨,看到的是为他们遮风挡雨的行政官员的保护伞,他们在灯下数着那些沾满窑奴血汗的钞票的身影,他们都受到法律的追究了吗?

    我们感谢媒体,你们已经尽力了,有些事情不是咱们能够控制的了的,但我更想提醒媒体,现在还不是歌功讼德的时候,你看,你看,还有多少双期待的眼睛在望着我们……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