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刑事新闻 >> 文章正文
浙江仙居"冷血鸳鸯"杀人分尸 法庭上互相推责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浙江仙居"冷血鸳鸯"杀人分尸 法庭上互相推责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2
 
浙江仙居"冷血鸳鸯"杀人分尸 法庭上互相推责         
浙江仙居"冷血鸳鸯"杀人分尸 法庭上互相推责
 
 

19,社会影响极其恶劣的仙居冷血鸳鸯杀人案一审宣判。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冷血女杀手、被告人俞燕静死刑;判处俞的前男友、被告人张建飞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2007723早晨5时许,两名晨练的仙居市民在仙居福应山上发现一具尸体,已被分解。两人立即报警。经警方侦查认定,死者叫李金枝,男,35岁,临海人,是临海某美容店的老板。仅过了10天,俞燕静、张建飞这一对杀人冷血鸳鸯就在山东蓬莱被抓获归案。

经法院审理查明,现年22岁的俞燕静,是李金枝所开的美容店里的一名卖淫女。俞和李20074月份相识,两人认识不久即同居。在相处中,俞燕静多次离开,但每次都被李抓回又打又骂,于是她便与前未婚夫张建飞商量杀死李金枝。2007722日晚,俞、张骗李喝下放了安眠药的饮料,又诱使李一起去了附近的福应山。当晚11时许,俞燕静、张建飞两人在山上用匕首将李金枝刺死,并用菜刀割下李金枝的头颅,随后逃离仙居。

可叹的是,这一对冷血鸳鸯在杀人分尸中不眨眼,在庭审中却互相推脱责任。俞燕静辩称杀人割头是张建飞所为,而张建飞则辩称是俞燕静指使。

编辑早张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