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刑事新闻 >> 文章正文
邊腐邊升「八最」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邊腐邊升「八最」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2
 
邊腐邊升「八最」         
邊腐邊升「八最」
 
 

邊腐邊升「八最」

 



【根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去年中央空前加大反腐力度,查處了一大批貪官污吏,包括大批平時庸俗腐化,仕途又平步青雲的腐敗分子。內地媒體近日羅列了去年已下台的部分官員在過去為官途中的帶「病」提拔經歷,歸納出「邊腐邊升」下台貪官八大「最」。

第一大「邊腐邊升」下台貪官之「最」是陳良宇,升遷職位最高。據中紀委調查,他自一九八七年擔任上海市黃浦區區長時就開始違法亂紀,但十幾年來官運亨通,一路從區長升遷到上海市委書記、中央政治局委員。第二是陳良宇秘書秦裕,到任時間最短,他擔任寶山區區長僅一個月就被拿下。第三是原上海電氣集團副總裁韓國璋,職務晉升最「背」。

第四是原陝西省政協副主席龐家鈺,舉報時間最長,民眾曾告他九年不倒。第五是雲南省交通廳原副廳長胡星,單次受賄最多。第六是原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段義和,包養情婦最久。第七是安徽省原副省長何閩旭,溫情消費最「牛」,嫖妓後一出手就給一個假鬼妹五萬元「小費」。第八是安徽省投資公司原副總經理董蘇皖,柔情蜜意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