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婚收养继承 >> 婚姻家庭新闻 >> 文章正文
男子与精神病女友发生关系被判强奸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男子与精神病女友发生关系被判强奸


1164
 

32岁的刘菲(化名)出生于陕西省,幼时2003年夏天,刘菲顺利考入浙江的一所知名大学,攻读遗传学专业博士学位。父母感情不和,她便一心扑在学业上,从小到大一直成绩优异。

  2005年初,刘菲认识了本校的一名青年教师,两人谈起了恋爱。相处一段时间后,该男教师提出分手,刘菲的精神因此遭受了不小的打击,患上了偏头痛,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在随后的博士论文答辩中,刘菲也失利了。

  722,刘菲前往北京散心,在颐和园结识了安某。安某生于1980年,家住滑县大寨乡农村,他初中毕业,没有考取导游证,一直在颐和园里做黑导游。由于他免费为刘菲提供了导游服务,两人很快熟悉。

  当晚,两人一起喝酒谈心。刘菲喝醉后,安某打车将其送到了海淀区自己的住处,与刘菲发生了关系。第二天,刘菲酒醒后发现自己失身于安某,又哭又骂。在安某的极力劝慰下,她的情绪才逐渐稳定下来。随后几天里,安某陪着刘菲继续在北京游玩。

  两人身上的几千元快花完时,刘菲决定回一趟老家,安某提议让刘菲随他回一趟老家,到少林寺等景点后再送刘菲回陕西。

  突然发病走失四处流离

  81,两人来到安某的老家滑县。不料,第二天中午,刘菲的偏头痛发作了,她不断用头撞墙,当众脱衣服,嘴里还喃喃自语。

  84,安某决定带刘菲回北京。在滑县汽车站,安某排队买票时,刘菲上了一趟长途车,与安某走散。长途车行至汤阴县伏道乡境内时,司机将无钱买票的刘菲赶下了车。

  当晚,刘菲被张某、孟某强暴。随后,孟某又以200元的价格将其卖给了光棍汉王某。第二天,王某感觉刘菲的精神有问题,就报了警,张某、孟某、王某三人很快被警方抓捕。随后,安某也因涉嫌强奸被警方抓获。

  在接受公安机关询问时,刘菲表示,自己和安某有过一段恋情。但法医鉴定显示,刘菲在北京结识安某期间正患精神分裂症,无性防卫能力。刘菲所在的学校也开出了一纸证明,证明刘菲在校期间多次生病,精神状态不稳定,多次住院治疗。

  黑导游男友被判刑6

  庭审期间,安某对其与刘菲发生性关系的事实供认不讳,但他辩称自己并不知道刘菲患有精神病,两人确实是恋爱关系,他没有强迫行为,不属于强奸。

  不过,滑县法院审理后认为,安某虽然否认其知道刘菲有精神病,但根据诸多证人证词以及法医鉴定,法院不予采信。刘菲系精神病人,无性防卫能力,对自己及他人的行为无完全识别能力,安某明知刘菲系精神病人仍多次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法院据此一审判处安某有期徒刑6年。

  1022,安某表示服从一审判决,不再上诉。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