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婚收养继承 >> 婚姻家庭新闻 >> 文章正文
丈夫忙生意妻子难耐寂寞 红杏出墙爱小偷(图)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丈夫忙生意妻子难耐寂寞 红杏出墙爱小偷(图)


3863
 
妻子难耐寂寞 红杏出墙爱小偷
民警讯问徐庆

 

昨日,重庆铁路公安处第一看守所。33岁的徐庆一脸悔恨。

家住九龙坡区的徐庆1999年和崔小丽(化名)结婚。在成为铁路大盗前,他经营建材,生意不错,不但有套70多万元的住宅,而且家中存款也有百余万元。

20045月中旬的一天,徐庆要与人签合同,和妻子说好晚上迟点回家。当晚8点多钟准备签合同时,他发现草拟好的合同忘在家中,赶回家,床上一幕让他怒火冲天——妻子正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我气得准备揍那个男人,但他乘我不备,抓起衣服跑了。徐庆说,事情发生后,他没有打骂妻子,很多次我都问自己,难道对妻子不够好?可我赚的钱全交给她了,家里的大事也是由她作主。徐庆说,自己很爱妻子,他不介意妻子犯了错误,只是希望她此后不要再那样。

然而妻子和那个男人暗地里仍有往来,徐庆开始监视妻子行踪和调查那个男人的情况。在多次跟踪、调查后,徐庆得知那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叫二娃,是扒手。妻子为啥背叛自己,爱上一个扒手?徐庆百思不得其解。

知道丈夫掌握了她和二娃的情况后,崔小丽不但没有痛改前非的意思,反而提出离婚。

徐庆不同意离婚,他要把妻子夺回来。不过,他没有从婚姻生活中去探寻妻子红杏出墙的原因,而是买了几本心理学方面的书,试图分析出她爱上扒手的原因。

证明能力疯狂盗窃作案

徐庆一直没有找出妻子红杏出墙爱上扒手的原因,直到半年后的一天,几个邻居无心的几句议论,让他自认为找到了挽回妻子芳心的良方。

那是200410月的一天中午,徐庆路过住家附近的小卖部,无意间听到几个人正在谈论妻子。你们说怪不怪,崔小丽跟一个完全不能和他老公相比的扒二哥好上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能她觉得当偷儿的生活刺激嘛……”

徐庆认定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妻子不是爱二娃这个人,而是她觉得扒窃让人感到刺激。于是,他想到去盗窃以证明自己的能力

徐庆没有胆量去扒窃,我连扒手使用啥子工具都不清楚。于是他开始选择盗窃那些既笨重又不值钱的东西,因为那些东西往往没人看守。

偷来东西,徐庆却不知如何销赃,幸亏我不是为了钱,而是为讨老婆喜欢。于是他租了一间房子堆放赃物,随后把妻子带去,让她看自己的成果,并信誓旦旦向妻子保证都是自己亲手偷来的。

徐庆说,到了自己的仓库,妻子脸色很难看,她说做生意你是好手,当偷儿你连小蟊贼都赶不上,快到医院去检查检查是不是脑壳有病

徐庆误会了妻子的意思,认为她是指自己没有二娃能干。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小蟊贼,他随后设法认识了人称飞贼的杨二哥,要求和他合伙干。

杨二哥和徐庆合伙干的前两单业务就卖得赃款2000多元。徐庆没拿一分钱,他告诉杨二哥自己只是为培养兴趣

杨二哥随后带着徐庆流窜于西南、东南、华中、西北等地铁路上作案。技术提高后,徐庆开始单飞。从20053月至200611月,他先后盗窃21次,涉及建筑钢筋,洗衣机、洗衣粉、摩托车、电视机、酒、药品等30多类,案值17.6万元。

去年12月,徐庆在成渝铁路盗窃运输物资时,被重庆铁路公安处刑警逮个正着。

他把我推进二娃怀抱

在铁路公安宣传部门帮助下,记者和目前在广东打工的崔小丽取得联系。

记者:徐庆说你喜欢盗窃这职业

崔:我智力正常,怎么会喜欢这职业

记者:那你为何爱上一个扒手?

崔:谈不上爱上扒手。我更爱徐庆,但是他把我进了二娃怀抱。

记者:这话怎么理解?

崔:其实徐庆各方面都比二娃出色,对我更是巴心巴肠。可由于他生意忙,要么几天不回来,要么喝得酩酊大醉才回来,回来也是倒头就睡。

记者:和二娃怎样认识的?

崔:麻将桌上认识的。认识不久他就来找我,陪我摆龙门阵,所说的事情很新鲜甚至很惊险,有时还会把我逗得眼泪都笑出来。那以后,我一天见不到他就空落落的。

记者:你什么时候知道二娃是扒手的?

崔:认识没多久就知道了。那次他带我上了一辆公共汽车,乘了3站就招呼我下车。回到我家,他从口袋里掏出5张百元大钞,我才知道他是个扒手。虽然这样,我们仍然保持着情人关系。他经常给我讲扒手行话,表演扒窃技术,给我寂寞的生活增添了无穷乐趣。我想他当他的小偷,我只要不用他的钱,不跟他去偷就行了。

记者:你说你更爱徐庆,那为何要离开他?

崔:他已不是原来那个他。他走上盗窃之路后,我不但更加寂寞,而且还多了一份恐惧,常常梦到警察冲进家里,把我也关进了监狱。

记者:是否还跟二娃一起?

崔:早分了。我和他到了浙江,劝他不要扒了,干点正事。他嘴上答应,实际照扒不误。我受不了这种生活,于是独自到了广东打工。我知道他俩一个也惹不起,怕受牵连。今年初听说徐庆被抓,春节回来时给他送了一些钱。

记者:听说你们没有离婚,你会等徐庆出狱后重归于好吗?

崔:没想好,以后再想吧。

自己在外忙于生意,妻子在家红杏出墙,而且和她相好的竟然是个扒手。为什么?百万富翁徐庆(化名)想不明白。

徐庆没有从婚姻生活中去分析原因,反而自以为是地认定妻子喜欢盗窃行当带来的刺激。为了证明自己比妻子情人更有能力,挽回妻子芳心,他弃商从盗,伙同他人疯狂盗窃铁路运输物资,最终沦为阶下囚。

心理咨询师:情感交流弥合夫妻裂痕

这是夫妻之间缺少沟通造成的。心理咨询师朱万里分析说,徐庆由于忙于生意上的事,疏忽了和妻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片面认为赚的钱全交给她了,家里的大事也是由她作主就是尽到了当丈夫的义务。事实上,崔小丽的生活非常孤独寂寞,这正好给了二娃可乘之机。

朱万里说,发现妻子出轨后,徐庆没有从婚姻生活中去探究原因,而是凭空想象出妻子出轨的理由。他把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理解错了,其实二娃是心眼多,嘴巴滑,恰到好处地赢得了崔小丽的心,而不是他扒手的身份打动了崔小丽。

朱万里说,徐庆在寻找解决途径时,偏离了正确的轨道,出现心理偏差。正是这心理偏差酿成了荒唐的错误,让他最终走上犯罪道路。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