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婚收养继承 >> 婚姻家庭新闻 >> 文章正文
海南14岁中学“校花”惨遭轮奸 患上妇科病(图)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海南14岁中学“校花”惨遭轮奸 患上妇科病(图)


1218
 

来源:海南特区报

海南14岁中学“校花”遭轮奸 患上妇科病(图)

事过近4个月,两嫌疑人仍未落网;女孩患上妇科病,家人屡遭威胁。


  琼中14岁女生遭劫持轮奸 警方下通缉令(图)  

  南海网3月6日消息:14岁的小钰(化名)原是琼中某中学的学生,家住琼中某镇。她长相好,学习成绩不错,还在舞蹈方面有专长,是公认的“校花”。

  2006年11月25日晚,她被两名常年厮混在当地的少年抢走了身上仅有的1块5毛钱后,还被劫持到当地的一家倒闭的工厂仓库里遭到了轮奸。
 
 
警方已下了通缉令,但两嫌疑人仍没落网。

  14岁花季少女

  会跳舞成绩好是“校花”

  照片上的小钰容颜秀美,瓜子脸,大眼睛、长睫毛,天生的一副美人坯子。然而,现在的小钰已经是面色苍白,憔悴至极。说话间,总是不经意地低下头,用长发遮住失去生机的大眼睛。而且无论是走路、站立还是闲坐,她都用手吃力地按着自己的小腹。

  因为遭到了非人的遭遇,她的下身受到严重的伤害。从被侮辱的那一天开始,下身和腹部就没日没夜地痛。但是,不管怎么疼,她都没敢跟任何老师和同学提起,怕别人笑话她。

  “我们都很宠她,连洗衣服都舍不得让她做,怎么遭到了这样的事啊……”一提起小钰的遭遇,其家人禁不住悲从中来,潸然泪下。

  据了解,小钰非常喜欢舞蹈,从小,家人就让参加各种舞蹈班进行学习。之前,她是琼中某中学的学生。尽管她才14岁,但已经有了160厘米的身高,是学校舞蹈队的绝对“女一号”。除了正常学习,她把大多的时间花在编舞上,经常带着同学们一起排练。再加上她学习成绩还不错,被称为“校花”。

  小钰每天上学按时,放学也按时回家。父母对这个掌上明珠颇为疼爱,经常不计囊中羞涩,女儿喜欢学英语就买英语学习材料,想学电脑,马上花5000多元买了一台新电脑。

  拒绝无理要求

  社会小混混盯上了她

  据小钰回忆,2006年11月中旬的一天,她和学校舞蹈队的5名女生排练完之后,便一起在路上买水喝。在买水的时候,当地的17岁少年洪某骑着一辆黑色的女式摩托车冲到了她们面前,对着小钰大声喊道:“快点帮我买点水。”

  小钰觉得很奇怪,她不认识这个人,干吗要买水给他喝。于是,小钰严词拒绝了洪某的无理要求。洪某老羞成怒,一脚将小钰踢倒在地上,扬长而去。

  同学们告诉小钰,这个洪某原是同校高中部的学生,因为其在校经常殴打同学,还殴打老师,并经常敲诈低年级学生,已经被学校开除了。

  据了解,洪某和一帮年纪相仿的年轻男子,此前也曾经常敲诈和欺负当地挑担子、卖小吃的老年人。

  小钰说,从那以后,洪某就经常在他们学校的路口等她放学。

  那件事发生后的第三天,洪某再次骑摩托车守在学校的路口。在小钰放学的时候,洪某拦住了小钰说:“跟我去玩吧,别上学了,上学没有用。”

  小钰拒绝之后,洪再次将小钰打倒在地上。临走前,洪某还恶狠狠地威胁小钰:“不准告诉家人,否则打死你,砍死你再砍死你爸爸妈妈。”

  一周后,小钰放学路过学校的路口时,洪某又骑着那辆摩托车冲过来,将她撞倒在地上。

  噩梦随之而来

  仓库里惨遭两男轮奸

  据了解,2006年11月25日晚9时许,刚过完14周岁生日3天的小钰,在街上被洪某、陈某等人搜去了身上仅有的1块5毛钱。洪某用这笔钱打了电话,小钰只记得洪某在电话里说“到底去哪里搞她?”等等话语。电话打完后,洪某、陈某二人强行拉着小钰上了洪某的摩托车。当时,两人一前一后夹着小钰的身子,坐在小钰身后的男子还强行掐住小钰的脖子,并命令小钰不得声张。

  摩托车径直开到了洪某等人常年聚集玩耍的地方——某药厂内。该厂面临倒闭,里面的仓库只有一张旧床和几张凳子,然而这里却成了洪某这伙年轻人的“乐园”。

  在仓库内,洪某与陈某对小钰拳打脚踢,边打边说:“用力打,打晕了才好搞她。”打了一会,陈某便脱光了自己的衣服,又脱小钰的衣服……

  当时,小钰已经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了,于是便跪在地上苦苦哀求陈某放了她。但洪、陈二人没有理会,更加残暴地将小钰按在床上,陈某强行脱光了小钰的裤子。为免小钰的呼救声惊动他人,洪某还拿来枕头把小钰的头、脸给捂住。

  刚满14周岁的小钰就这样被洪、陈两人轮奸了。事后,洪、陈二人边用手指抠挖小钰的下身,边威胁小钰说:“你若告诉任何人,那就把你打死。”

  话音刚落,陈某一脚把小钰踢下了床,说:“快滚出去,我们要睡觉了。”

事后屡遭威胁

  “让别人知道,就打死你”

  因为制药厂内有狗,门口有铁门锁住。可怜的小钰只好蹲在走廊哭泣到天亮。而洪、陈二人还叫来了一位朋友,三人在屋里头心安理得地睡去了……

  次日凌晨6时许,有女工过来浇花、浇草才将铁门打开。
 
 
小钰当时不敢回家,只好到同学家去。

  在同学家里,小钰也不敢透露这件事。当天中午11时左右,神情憔悴的小钰回到了家中,二话不说便躲到了卫生间里,不停地洗自己的内裤和身体。

  据小钰的父亲介绍,小钰在用完两大瓶洗衣膏洗内裤之后,还一把将内裤丢到了垃圾桶内。父母问其为何如此?小钰只说“太脏”。

  11月27日,小钰上学的时候,洪某还专程赶到学校去恐吓道:“你是否已经告诉别人了?你敢说给别人知道,马上打死你。”

  而就是从这一天开始,小钰再也没敢上学。家人多次询问,小钰也是吞吞吐吐。

  父母知情后报案

  “嫌疑人父亲提出私了”

  11月28日晚,陈某找到了小钰,让小钰到琼中县城某宾馆某包厢去谈事。小钰不敢声张,只好赴约。

  小钰回忆说,当时包厢里有陈某的父亲等人,陈父当时提出,只要小钰保证不将此事说出去,就会给小钰1000元。

  小钰没有理会陈父。

  随后洪某、陈某二人认为此事已经过去时,他们的一位朋友看不过去,于2006年11月29日上午将实情告诉了小钰的家人。

  家人闻听此噩耗,犹如五雷轰顶,当即便带着小钰到琼中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报案。

  做完笔录之后,父母带着小钰去某饭店包厢吃东西。哪知道三人屁股还没坐稳,陈某的父亲已经在敲包厢的门了。

  “我们到那个包厢里吃饭,不知他是怎么知道的?”小钰的父亲对此感到十分不解。

  在包厢内,陈父说儿子知道错了,希望小钰能原谅。

  小钰一家人当时没有理会,谈了几句便一起离开了包厢。“我们一看到陈某的父亲,气得腿都软了,哪有心情跟他们谈什么?”小钰的母亲说。

  警方发布通缉令

  希望群众提供嫌犯行踪

  据了解,小钰带着警方赶到案发现场时,现场仍在。有两张铁床,两张绿色的棉被和草席。棉被和草席上均有血迹之证据。法医当即把两张被子和草席拿了回去。

  据警方介绍,他们已经掌握了充分的证据,也已经对洪某、陈某发布了通缉令。但是直到现在行凶者仍然没有抓到。

  警方称,洪某、陈某的身高均在170cm左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提供嫌犯的行踪。

  琼中县公安局也表示,特别警告洪某、陈某二人尽早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而可怜的小钰则完全对上学失去了信心,她整日只是喃喃地说:“我现在是个脏孩子了,以后没人跟我玩了。”她整日把自己锁在家中,不敢出门,水也喝不下,饭也吃不下。

  受害人被迫转学

  身受重创患上了妇科病

  小钰被恐怖殴打之后,出现头晕,小腹、后腰疼痛等现象,到现在已经呕吐三次,流了8次鼻血了。由于小钰小便时下体发痛,还不断地从下体发出异样的臭味,家人赶紧带其到医院检查。经省医院诊断,小钰已经患上了妇科病。

  后来,陈某的父亲四处打听到了小钰母亲的手机号,经常打电话给小钰的母亲说:“我既然已经跟你道歉了,你们就别追究了。”

  到了今年2月26日,陈某父亲则口气变硬。他打电话说:“我都已经给你打电话道歉了,你们还不满足?这样吧,你们赶紧到公安机关去撤诉、撤案,我可以考虑给你们一点点钱。”

  由于不堪其扰,小钰的双亲只好通过招生广告,于2月27日将小钰送到海口某私立学校读书。

  “在本地读书很便宜,10来块钱一学期。我们本打算留着钱,让小钰以后读舞蹈学校。但是现在不行了,这钱恐怕留不住了。以后可怎么办哪?”小钰的父母一筹莫展。(作者:陈颖文)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