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婚收养继承 >> 离婚收养继承案例精选 >> 离婚案例精选 >> 文章正文
丈夫在妻子月经期强行求欢 妻反感索要同房费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丈夫在妻子月经期强行求欢 妻反感索要同房费
 

 

中国法院网报道,丈夫在妻子月经期间强行过“性”福生活,引起妻子反感,要求丈夫以后在同房时得交“同房费”。为此,丈夫只好向妻子打欠条,至二人离婚时丈夫共计打了二万多元的欠条。

 

现年43岁的妇女刘永莉系宜宾县蕨溪镇村民。1983年,年满21岁的她经人介绍与同村组的张开(化名)谈起了恋爱,并于次年结婚。婚后的张开逐渐迷上了打牌赌博,加之其脾

 

气暴躁,夫妻双方开始为家庭和子女问题闹起矛盾。

 

特别是对刘怀上二胎后,经镇村组干部做工作实施引产手术一事,张开极为不满,常常为此打骂妻子。刘说,张开在性生活上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即使是自己在月经期间也强行过夫妻生活,令人寒心。

 

日前,四川省宜宾县人民法院经审理,以夫妻长期打闹、感情确已破裂为由准予二人离婚。(蓝剑、庆元)

 

来源:中国法院网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