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婚收养继承 >> 离婚收养继承案例精选 >> 离婚案例精选 >> 文章正文
妻子曾做小姐丈夫拒同床 结婚八年仍是处女(图)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妻子曾做小姐丈夫拒同床 结婚八年仍是处女(图)
 

 

 
妻子曾做小姐丈夫拒同床 结婚八年仍是处女(图)
本文女主人公
 

  夫妻二人同床共枕整整8年,孰料婚后她却饱受丈夫“性虐待”,做了8年的处女。最后她终于忍无可忍拿起法律武器将“不作为”的丈夫推上了被告席。

  雨夜偶相逢 最是那回眸一笑

  1996年5月23日,是王惠到酒吧打工的最后一天。今天结了账,她就再不会来这里了。

  谁知道老天突然下起雨来,已经是晚上12∶30,街上几乎没有什么行人了。都怪今晚那个难缠的客人,要不是他纠缠也不会赶上这场雨。 一想起那个满嘴酒气的外国人,王惠就觉得恶心。王惠是某大学大四学生,自小家境贫寒,为了供她读书,家里已经是弹尽粮绝,所以自从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她就发誓一定不再让父母替她操心,自己挣学费养活自己。因此进入大学以后,她放弃了课外生活,兼职做了几份工。眼看就要毕业了,可是她的学费还没有交清。学校说如果她在毕业前还未将钱交齐的话,就拿不到毕业证书。她只有拼命的找工作,有同学就介绍她来酒吧工作,在这里虽然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但客人大都出手阔绰,给的小费比较多,于是她也就咬牙坚持了下来。

  “小姐,今晚可以陪陪我吗?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真是冤家路窄,王惠一抬头又看见那张令她厌恶的脸,此人就是刚在酒吧里一直缠着她不放的那个外国人。“对不起,先生,我今晚没有空。”王惠一边说一边往前走,“我给你钱!”他抓住王惠的手不放,“你放开我!”王惠拼命挣脱。

  “嘎”的一声,一辆轿车停在他们面前。“文浩,你怎么现在才来接我啊!”王惠看到这辆车犹如看到了大救星,一下子扑了过去。陈原一愣,他看见王惠不停地给他打手势,心里顿时明白了什么,立马换了一副表情说:“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今晚公司加班,这位是你的朋友吗?”那个外国人一看苗头不对,马上酒醒了大半,讪讪的伸回手。王惠趁机跳上车。等到她那颗怦怦直跳的心平静下来,她才想起这辆车的主人。不禁红了脸,“刚才真是多亏了你,还没有请教你的大名呢?”“我姓陈,名原。你没事吧?”“我没事。”她就简单地把今晚的事对陈原说了一下。“一个女孩子,下次可别这么晚还在外面。”经过简单的交谈,王惠知道今晚救了她的是泸州市某局局长,30岁,正当而立之年,可谓年轻有为。由于一次意外事故,腿落下了残疾,现在走路还一瘸一拐,所以至今都没有找到可心的人。“谢谢你,我到了。”“这是我的名片,有事找我。”出于礼貌,王惠也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陈原。走到校门口,回头一看陈原还没有走,于是朝他粲然一笑。陈原只觉得眼前一亮,顿然间好像整个世界都明亮起来了。

  从那以后,陈原就经常约王惠出来一起玩。很快两人就陷入了爱河,并且不久就开始谈婚论嫁,他们约定,等王惠一毕业就去理办理结婚手续。

  新婚之夜 平地起风波

  1996年10月,相识不到半年的王惠和陈原在亲友的祝福声中踏上了红地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陈原自是喜笑颜开。更令他开心的是他几年未见的儿时好友,人称风流小子的李雷也千里迢迢从北京赶回来参加他的婚礼。在喜宴上,一见面,李雷就在他肩头捶了一拳,“哥们儿,快让我见见嫂夫人,听说靓得不得了喔!”“小惠,你过来一下。”听到丈夫叫自己,王惠急忙走了过来。“这位是我的好兄弟李雷。”他一回头,发现李雷目瞪口呆的看着王惠,露出惊讶的神情,然后他把陈原拉到一边说:“哥们儿,我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看着李雷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性格急躁的陈原沉不住气了。“嫂子长得特别像我在前段时间回来时,在某酒吧见过的一位小姐,因为当时见她气质不错,就跟她多聊了几句,所以有点印象。”“你说什么?”陈原一把抓住李雷的衣领,脸色铁青。“我也不敢肯定,嫂子是不是姓王啊……”“是!”陈原颓然的松开手,转身踉踉跄跄的走到一边。看着远处在亲友的调笑声中一脸娇羞的王惠,他怎么也没法将她与酒吧的小姐联系起来,但是,自己和李雷做了十几年的兄弟,他是不会撒谎的。他强压心头的怒火,好不容易等到宾客散尽屋里就剩下一对新人,陈原再也忍不住。“小惠,我问你,你是不是曾在某酒吧工作过。”看着表情严肃的丈夫,王惠有些不知所措。低着头,手指绞着衣角,透露出内心的不安。“我是在那儿干了一个月,但是我……”

  “你真的在那儿做过!我真是看错你了,我还以为你是个冰清玉洁的女孩子,没想到你,你……”陈原难过得说不下去了。一转身冲出了新房,只听得“砰”的一声,留给王惠的只有一扇关闭的门。

  陈原回来已经是在3天以后了。

  丈夫“不作为” 妻子守空房

  陈原回来后,就睡在了客厅。王惠叫他,他也不理。只要她一开口,陈原就会不耐烦的说:“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已经知道一切。”总是拒绝和她交谈。

  一眨眼,一年过去了。1997年9月5日,这一天是陈原的生日。王惠想利用这个机会跟他好好谈一谈,于是她请了陈原的亲朋好友来为他庆祝生日。陈原没办法,又爱面子,不愿意让亲友看出两人之间有什么不妥,只好回家了。在别人的眼里,他们依然是一对恩爱夫妻。热闹的生日宴会以后,喝了许多酒的陈原依然跑到客厅睡觉。但当他看到披着长发,身着红色睡裙,还带着浴后清香的王惠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忍不住一跃而起,抱着她狂吻起来。“小惠,我真的很爱你。”“我也爱你,你为什么这么久都不要我,我已经等了好久好久。”他深情的吻着她,当欲火冲向头脑时,就冒出“她很像我曾在酒吧见到的一位小姐……”一年以来都是这样,只要他和王惠亲热,李雷的话就会像咒语般响起。他一把推开王惠,去洗手间洗了一把冷水脸,酒醒了大半,出来的时候又戴上了那副冷漠的面具。“你睡吧,我出去找一个朋友。”就这样,王惠好不容易找到的机会还是没有让丈夫对她动情。她真的有些绝望了。

  1999年过年的时候,王惠跟丈夫一起回去看望公公婆婆。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吃完了团圆饭。王惠自然是进厨房洗碗,今晚一向都会跟儿子闲聊的婆婆也跟进了厨房。“小惠,你们都结婚这么久了,你的肚子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我跟你爸爸也都是几十岁的人了,都等着抱孙子呢。要是你们忙,嫌麻烦,我帮你们带。”“妈,我再和陈原商量一下吧……”王惠只能唯唯喏喏的应着婆婆。她心里的苦又有谁知道呢?她试过很多办法跟丈夫交流,但是他却连听她说话的机会都不给。每次她一开口,他就找机会走掉。回家的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讲话,他们已经习惯了彼此沉默。听了婆婆的一席话,王惠想了很多。老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如果人家知道她结婚3年了,依然是个处女,怕是天大的笑话了。这么貌合神离的过了3年,她也厌倦了这种连白开水都不如的婚姻生活。既然过不到一起何必绑在一起大家痛苦呢。看着前面一瘸一拐走着的丈夫,王惠开口了“陈原,我们还是离婚吧。”“你说什么?离婚!”陈原大吃了一惊,似乎没有想到一向柔弱的妻子会提出离婚。“我不会和你离婚的!”陈原激动的说,一向软弱的王惠只好把后面要说的话都吞了回去。以后,两人就再也没有提过离婚的事。

  日子还是那么不咸不淡的过着,渐渐的有些人开始知道夫妻俩感情不合。陈原由于抵挡不住美色的诱惑,被自己局里的一位女科长吴兰俘虏了。

  2002年1月的一天晚上,王惠像往常一样拧开收音机,传出的依然是她熟悉的那个电台节目主持人的声音,节目开始不久,她听到一个女人略带伤心的声音响起:“我和我老公新婚不久,他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伤残丧失了性行为能力。从那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过夫妻生活,到现在已经3年了,我也是个女人,也需要男人的爱抚。可是我又怕别人说我不知羞耻,更不愿意做对不起我老公的事情。我该怎么办啊?”她开始抽泣起来。“我真的很同情你,我想也许你可以跟你的丈夫离婚,找一个健康的男人幸福的生活,但同时并不放弃照顾你老公。不过是以一种朋友的身份。你也有选择“性”福生活的权利。我想……”主持人以她惯有的耐心对那位打热线电话求助的女人循循善诱着,但是王惠的耳朵里只听到“离婚”两个字。自己跟那个女人的遭遇何其相似,自己也需要男人的宠爱,有争取“性”福婚姻的权利。这种有名无实的夫妻,结婚五年了,自己还是个处女,说出来真让人难了置信。而自己居然忍了起这么久,独守“空房”……离婚的念头顿然间像火一样在她的心头燃烧着……

  妻子追求“性”福 与丈夫对簿公堂

  自从听了那晚的电台节目,王惠夜夜难眠,心里翻腾开了,一定要跟陈原离婚,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2002年4月,陈原回家了。这一次,王惠没有再费尽心机的去讨好他。看见他回来,连问都没有问一声,陈原虽然心中疑窦丛生,但是他也没有开口问什么,只是奇怪的看了她一眼,就去忙自己的事了。吃完晚饭,陈原准备上床睡觉,王惠神情严肃的看着他说:“陈原,我有话跟你说。你看我们结婚这么多年了,吵也吵了,闹也闹了,我也累了,过够了那种守活寡的日子,我也知道你在外面有别的女人,我们还是离婚吧。”陈源一下子暴跳如雷:“离婚!我不同意,说什么我也不同意。我们这一家人还没有出过这种丑事呢?你不怕丢人,不要脸是吧,我还怕呢!离婚,你想都别想。”“你不同意是你的事儿,反正我是铁了心要跟你离婚了。”王惠撂下这句话转身进了房间。

  一场争吵过去,陈原以为王惠不会真的跟他离婚的。他没想到这一次,王惠是打定主意要跟他离婚。

  在2002年6月,王惠出于对生理需求和真实婚姻的追求,做了6年多处女妻子的她因不堪忍受丈夫“性虐待”,以陈原无性行为能力为由,愤然向法院提出离婚请求。9月,陈原就接到了法院的传票。事后由于陈原的层层阻挠,直到2004年6月法院才开庭审理他们的案子。

  在首次庭审中,陈原声称:婚后夫妻关系一向良好,并无性功能障碍,所患疾病完全系妻子“怀孕”后未经自己同意便私自引产所致。经医院检查自己所患疾病为内部神经损伤,现已治愈,不同意离婚。经法院审理确认,双方婚后8年一直同居生活,在征得双方同意后,对陈原是否患有性功能障碍进行鉴定得知,陈原性功能正常,但不排除其他原因所致的不能或不愿进行夫妻性行为的可能。也就是说陈原根本就有可能纯粹为报复妻子的“不贞”故意对她进行“性虐待”,这在后来陈原的自叙中证实了。

  再次开庭前,王惠向法院出具了一份经医院检查其处女膜完整的证据。法院在征得陈原的同意后,再次对王惠进行法医鉴定,结论为:处女膜完整从未发生过性行为。陈原此时已经是无话可说了。

  最后,在法院的主持调节下,做了8年有名无实夫妻的王惠和陈原自知良缘已尽,达成协议离婚,时间是2004年10月18日。王惠如释重负的叹了一口气,现在她终于获得了追寻“性”福生活的自由了。(作者:雨后)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