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婚收养继承 >> 离婚收养继承案例精选 >> 抚养案例精选 >> 文章正文
10岁儿子非亲生 鉴定变更监护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10岁儿子非亲生 鉴定变更监护权
 

作者:周军 赖海鹰  

 

    中国法院网讯   朱某在与前妻离婚后,被知情者告知正独自抚养的儿子并非自己亲生。愤怒之下,他将前妻告上法庭,要求变更监护权。近日,经江西省弋阳县人民法院调解,朱某和前妻自愿达成协议,小孩朱弋由被告李某抚养,朱某与朱弋断绝父子关系,不承担任何抚养义务。

    朱某和李某1994年结婚,于同年1024日生育一子,取名朱弋。后双方因性格不合,于2004524日协议离婚,朱弋由原告朱某抚养。后来,朱某因听人说朱弋不是自己的亲生子,便于2004118日委托江西科正医学基因学司法鉴定所,对自己与朱弋的亲生血缘关系作了医学鉴定,结果显示朱某与朱弋之间并无血缘关系。愤怒的朱某遂一纸诉状将李某告上法庭,要求变更监护权,小孩由被告抚养。

    20041220日,李某申请对朱某与朱弋的亲生血缘关系重新鉴定,经江西省高院技术鉴定所做出技术鉴定,认定原告朱某与朱弋无亲缘关系。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