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婚收养继承 >> 涉外离婚 >> 涉外婚姻案例 >> 文章正文
英一富婆与房客结婚又闹离婚 将赔365万面临破产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英一富婆与房客结婚又闹离婚 将赔365万面临破产
18

 

 

 

 

 

 

 

 

 

 

图为希瑟(下左)就是变卖了自己的那幢400万英镑的别墅(上),也难以赔偿前夫(下右)

  英国一位富婆与她的一位房客结婚多年之后又闹起了离婚。然而,高昂的离婚赔偿却让她面临破产的危险,尤其是她必须卖掉她那豪华乡间别墅才能支付得起给她前夫的365万英镑的离婚赔偿费。

  据英国媒体5月27日报道,英国上诉法院25日宣布了一起离婚诉讼裁决,裁定54岁的被告希瑟·马丁·戴伊必须向她55岁的前夫菲力普再支付65万英镑的离婚赔偿,而在此之前,她已经支付了300万英镑。希瑟对这样的财产分割显然心有不甘。为此,她在法庭上忍不住大叫起来,声称如果法庭这么逼她,她就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卖掉自己的豪华乡间别墅,因为365万英镑的离婚赔偿再加上两年半官司打下来的100万英镑诉讼费,她的那幢400万英镑的别墅就是卖了还差不少呢。

  希瑟无疑觉得自己是最冤的主,因为她的前夫菲力普·马丁·戴伊与她认识的时候只是她家里的一个普通房客。菲力普在英国航空公司当了十几年的飞行员,两人认识之后很快互相“放电”,随后坠入情网不能自拔。1987年,两人结为夫妻,随后在第二年生下了他们的儿子弗雷迪。曾经结过一次婚的希瑟还有一个女儿伊萨多拉。婚后的生活过得衣食无忧,因为希瑟拥有可观的财富,在与第一任丈夫结婚后,他们共同打拼,买下了现在的这个农场,除了那幢400万英镑的别墅外还有另外两个小型别墅,多个马厩以及41英亩的农田,绝对是个富婆。

  如今上诉法院的判决让希瑟傻了眼!她说:“我惊呆了。但是,要把我的别墅卖了去赔钱给我前夫,那实在是太伤心了。这样的判决结果简直令人震惊。一夜之间,我从一个拥有几百万英镑财产的富婆突然间变成了一个穷光蛋前妻。”

  与此相反的是,希瑟的前夫菲力普则显得非常高兴,他在走出法庭后表示,这一判决终于让他如释重负,因为毕竟官司已打了两年半了。泉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王银 编辑: 俞斌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