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案例 >> 技术合同案例 >> 文章正文
公共汽车急刹车摔伤乘客赔偿千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公共汽车急刹车摔伤乘客赔偿千元
 
 
 
 
胡女士在一次乘坐公共汽车时,因发生事故司机突然紧急刹车而摔伤。事后,胡女士找到公交公司要求赔偿,几经交涉,公交公司没有同意。无奈,胡女士将公交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公交公司赔偿医疗费等费用2000元。日前,丰台法院判决公交公司赔偿胡女士医疗费一千余元。
  2005年2月27日,胡女士乘坐该公交公司的公共汽车从四路通到角门,刚上车尚未站稳,公共汽车便与一辆小客车发生刮蹭事故,司机紧急刹车,胡女士当时摔倒在地,造成受伤。医院诊断为左肱骨外髁撕脱骨折。胡女士为此支付医疗费1019.2元。

 

  作为被告的公交公司在法庭上辩称,事故发生后,胡女士未到我公司解决,胡女士与司机及第三方进行了调解,由肇事方带她看病。现该车司机已调走。公交公司不同意胡女士的诉讼请求。

  法院审理后认为,胡女士乘坐公交公司的公共汽车,双方形成客运合同关系。公交公司应履行安全送达乘客到达目的地的义务。胡女士在乘车过程中因该车紧急刹车造成其左肱骨外髁撕脱骨折,公交公司应承担赔偿责任,赔偿胡女士因此造成的合理损失。胡女士要求赔偿误工费、交通费,无据佐证,不予支持。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