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知识产权常识 >> 商业秘密常识 >> 文章正文
四招保护企业商业秘密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四招保护企业商业秘密
 
 


首先,要界定好企业商业秘密的范围,并加以分级、分类,确定保密责任及管理人员;对于商业秘密文件应当施以醒目的标记;尤其要注意计算机网络管理,要设定好不同岗位员工的权限;商业秘密的内容要定期更新。 

其次,签订好与员工之间的保密协议。规范《劳动合同》中对竞业禁止、保密义务的约定和履行。 

再次,在对外谈判、签约、合作过程中,如果有可能使第三方知悉企业的商业秘密,应事先约定其负有保密义务,并明确违反保密义务的违约责任。

最后,对员工进行知识产权及商业秘密保护方面法律知识的培训。商业秘密通常并非是员工故意泄露的,很多情况都是在无意或不知中侵犯本企业、其他企业或他人的商业秘密。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